Sunday, November 11, 2018

Flover Flower Cafe @ Gurney Paragon Mall 02/11/2018

自从发现Flover Flower Cafe是个喝下午茶的好地方,我俩间有个约定,说好以后来槟城时,一定要再来吃Moody Cow的蛋糕,而且我还挺想念以前在Moody Cow Cafe吃过的Durian Madness。

没想到,他竟然对这承诺铭记在心。虽然这次的槟城之旅只有短短两天,他依旧特地带我来喝下午茶。嘻嘻~


Durian Madness U+2192.svg RM39
美颜茶(壶)U+2192.svg RM14.90

虽然我很喜欢Cempedak Madness口味的蛋糕,但我毕竟是个榴莲痴,对榴莲相当情有独钟,甚至欲罢不能。所以,对着这一块只有三分之一是蛋糕体,其余三分之二都是榴莲肉的Durian Madness,真的让榴莲爱好者为之疯狂,有种言语说不出的喜爱和感动。

我最爱的Durian Madness

P/s:美颜茶带点酸味,不大适合搭配Durian Madness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