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0, 2014

Jasmine Cafe House @ Cameron Highlands 28/7/2014

早上8点多吃了早餐以后,都没东西下过肚子了。玩了一个早上,又没机会在Blueberry Earthouse用餐,都已经饥肠辘辘了。是时候找吃的了!

在误打误撞之下,来到了Jasmine Cafe House,一家标榜着在金马伦高原最受外国人欢迎的荷兰餐厅。好吧,就冲着这个“名牌”,我们决定在这用餐。

Hot Mocha U+2192.svg RM5
Chicken Chop Set (Chicken Chop + Mushroom Soup + Hot Tea) U+2192.svg RM23
吃得出是新鲜的鸡扒,不错~
Fried Rice U+2192.svg RM7
炒饭也不错吃

P/s:或许老板太忙了吧,不大爱笑呐。><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