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1, 2014

Cactus Point @ Cameron Highlands 28/7/2014

这次的金马伦之旅也静悄悄来到尾声,在吃饱饱之后,打算下山之际,经过原本不在计划之内,但却出乎意料人山人海的Cactus Point。或许,赏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吧?好吧,就来点新鲜的玩意儿,做一个花系列写真集吧!

顾名思义,Cactus Point的主角非仙人掌莫属了。里头摆满各式各样高矮肥瘦,看似千年老妖的大仙人掌,看得我有点毛骨悚然。当然咯,多数都是非卖品。也对啦,种得那么辛苦,又那么多年感情,怎么舍得卖掉呢?

由于展示的花草种类繁多,我在这里就简单地把它们分成三大类就好了:仙人掌、非仙人掌和花卉,既简单又易懂。=P 好啦,是我懒惰解说每种花卉的名称啦,反正我也不懂。>.<

1. 仙人掌



2. 非仙人掌


3. 花卉


大饱眼福之后,买了盆小盆栽,就为这次的金马伦一日游划上完美的句号。=)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