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8, 2014

Gaharu Tea Valley Gopeng 沉香山茶园 @ Gopeng 27/7/2014

阿咪早在几个星期前一支嚷嚷说,务边的沉香山茶园在7月27日让民众免费参观,非要我去探个究竟不可。好吧,反正老早想去务边走走看看,去一趟沉香山茶园也蛮新鲜的。

因为假期的关系吧?一路上都可以看到不少车子和我们往同一个方向前进。终于,看到最具代表性的“沉香万里长城”的城门了,我们抵达目的地咯!


适逢沉香茶园今天大赠送,免费派发2000个榴莲给民众,场面可谓人山人海。不喜欢人挤人的感觉,溜出去买了票上山咯(阿咪竟然摆乌龙,不是入场免费啦)

成人价 U+2192.svg RM10
免费赠送沉香茶包和小木片
是沉香木吗?

整个行程为45分钟,共3站。服务不错的是,有专车接送。lol

第一站,到了一个还未完成的“建筑物”,其实只是个听导游解说的地方而已。或许未来的某一天会有些活动?在这里,导游向我们说了一些沉香茶园的简介、沉香树的功用和沉香茶的用途与功效。

沉香茶树
满山的沉香茶园

第二站,开始我们的拥抱沉香树活动!这一站的每一棵沉香树都被画上各种栩栩如生的动物。导游教导我们如何正确拥抱大树,希望可以获得好运哦!但愿如此吧。哈哈哈哈哈哈~

人猿?
觉得最好玩的照片!
那老虎好像小鸟依人地依偎着
lol
情人鸟
蜥蜴
小花猫
小兔子
这是啥?黄鼠狼么?
大熊

第三站,Lover's Tree,又名情人树。据说,是因为两棵百年老树缠绵在一起,形成连理枝而命名的。

Lover's Tree
连理枝

好啦,短短的行程也结束啦,是时候下山了。买杯沉香冰淇淋消消暑吧!lol

沉香冰淇淋

P/s:导游说,沉香茶可以清热排毒,更可以去除榴莲的味道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