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8, 2014

怀古楼 Heritage House @ Gopeng 27/7/2014

Gaharu Tea Valley Gopeng下来,到刚刚经过的怀古楼参观,毕竟也是PS极力推荐势必要去的博物馆。

怀古楼,也被称为Heritage House。顾名思义,里面展示的当然和古董脱不了关系。而营业时间就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,时间定为早上9点至下午3点,入场免费。

怀古楼

因为假期的关系,许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纷纷到怀古楼留下脚印。一进怀古楼,就看见一个小长桌,摆卖着纪念品和小古董。一些人则在一边坐着,是累了吧?还是等人呢?哈哈~

人山人海啊!
孔子吗?
蓑衣

再往里边走,就可以看到妈妈那个年代的用具与摆设了。最先进入眼帘的,就是厨房用具。竟然看见以前在婆婆家看见的碗碟橱柜,真令人怀念!

厨房用具
蛤?百年马桶?
怎么和厨房用具放在一起?

随后看见的,就是妈妈年代的咖啡店。

咖啡店里的瓶瓶罐罐
支装汽水和啤酒
茶煲
磨冰沙的古老机器耶
往上看,就可以看到乐器和留声机

怀古楼里设有个小阁楼,展示着与音乐和影象有关的古董。很多东西,都是在电视剧里看到的,现在竟然可以亲眼看见了。lol

Walau!年轻版郑锦昌的黑胶唱片!
呃...这是谁啊?

好咯,上去二楼看看咯!

古老大钟
卧室的摆设
小露台

因为我们刚刚到达的时侯是大约下午2点钟,还不到一小时的时间,店主就开始下“逐客令”了。我还没看完啦... 无奈,下次再来吧!

P/s:值得一来的地方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