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14

Green View Garden 绿景园 @ Cameron Highlands 28/7/2014

屈指一算,已经有六年没来金马伦了。记得上一次来是Upper Six的时候,大家都是借着捉虫的名义来玩的。这一次的金马伦一日游,因为假期的关系,为了避免塞车,老早就出发了。

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后,终于抵达第一站——绿景园,一个有着美丽花卉与开放式的水耕蔬菜农场。

绿景园
绿景园旁边有个艾尔文巧克力专卖店

幸好早了一点点到达,不然就找不着车位了。一下车,一阵凉风吹过。呼~~~ 好冷,快点穿上外套。好啦,先进去看看花花草草呗。


往里边走,就看到House of Lavender,贩卖着一堆薰衣草的周边商品。

薰衣草
怎么总觉得这里的薰衣草看起来比我还营养不良?
假薰衣草

除了薰衣草之外,还有其他的花卉,应该是不同品种的菊花吧?

非洲菊

绿景园的另一边,是水耕蔬菜农场,种着一大片绿油油的蔬菜,蔬菜旁就种着红草莓,但红草莓的数量却不多。

绿油油的蔬菜
小草莓

在绿景园里能参观的花卉不多,但能比平时看到更多的花草,心情也会变得愉悦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