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Monday Blue 26/11/2012

星期一的关系吧,Monday blue。眼看时间快到了,却没几个来上班,难道今天没上班吗?

终于看到PS了,今天的他真的穿着冬装耶!!还是鲜橙色的!!

我:哇!!你真係着冬装啊!?
PS:我今日扮橙!
我:=.=

因为PS临时请了半天假,我就慢条斯理的做着他吩咐的工作,等他明天回来,不然我就没事干了。

做着做着,MY就comm我了。聊了一些彼此的大学生活。纠正一下,是相隔3年的大学生活,而且还是KK和Labuan不同的地方。lol

就这样,边聊边做,时间果然比较快过。眼看就快到放工咯!!嘻嘻~

碰巧,我也刚做好一份report,可以收工了,就相约MY一起回家。=)


P/s:今天的工作范围,也帮PS研究一下,哪里有好吃好玩的。lol
P/s:MY告诉我说,原来Stella的twins妹妹今年刚进UMSKAL读Multimedia咧!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