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12

冰淇淋

这2个星期,公司里的冷气不懂怎么了,突然变得超级冷,比之前intern的时候还要冷。

证据嘛...就PS和MY都说好冷,毕竟之前只是我在嚷嚷快变冰淇淋了。

令我不解的是,为什么Finance Department的OL还能穿无袖走来走去。

PS说,那就是所谓的爱美不要命;而我却怀疑她身上应该藏辣椒,不然怎么会没有感觉到冷啊?

PS叫我穿厚一点,最好带多几件,还说他迟早一定会带羽绒来上班。

可是,在office穿羽绒,会不会太夸张啊?

在想,吃点东西的话,身体会暖和点吧?
无奈的是,室内温度竟然影响到面包里的egg mayo都变得冰冷。
><

P/s:总有一天,我一定会冷到生病的!!T.T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