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猪脚醋

今天比较快把工作完成,PS早早就叫我packing,明天再来搏杀。

可是,离放工还有45分钟啊,就八卦PS被那2只禽兽折磨成怎样。


聊着聊着,就快到放工时间咯。


可是,PS却...


PS:快啲pack埋你嘅猪脚醋返屋企啦!
我:=.= 哈?咁快?
PS:Pack得嚟啱嘅啦!
我:我pack嘢都唔使咁耐。

哦!忘了说,PS所谓的“猪脚醋”,就是这个!!我的desktop background,可爱哦?

一开始,PS说它们很像猪。后来就说它们是猪脚醋。
我想,PS是饿了吧?><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