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12

29/11/2012

最近的冷气发疯了。或许,电费便宜了?

PS说,感觉像在停尸房工作。虽然很难听,但是真的不得不默默地赞同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真的希望可以躲在厕所工作,那里比较温暖!!

我说,我那么怕冷,身上又没什么油,要病倒的话应该会是我。可是PS却说,他身上的油比较多,面积比较大,更容易冷到生病。我真的...

就这样,PS不幸的病倒了。以为他昨天病好了,结果还是请了半天假回去。

或许,生病真的会令人消极。即使是那么乐观的PS也会那样,这2天一直comm我说:“如果仲咪死嘅话,我会返嚟嘅。”

我choi!!!那么容易死咩?

之前看到大老板的房门打开了...
我:大老细嚟咗哦,去佢间房示威啊!!
PS:係哦!
我:lol

或许,PS病得开始无奈了。今天竟然突然跟我说:“如果我死咗,记得同PM讲。” 我choi!!怎么又死了!?还讲得那么慎重?好像在交代什么酱!

最后他还加上一句:“好好照顾自己,唔好病咗。如果唔係,食多多包都补唔返。”这番话,我连续听了2天,看来他病得不轻了。

先生,吃包当然不会痊愈啊!生病要吃药啦!!!!!


P/s:我也觉得我快生病了...
P/s:昨天双J说,我是时候办信用卡了。Bla bla bla的。可是,我还不想要啊!
P/s:今天,MY又说不要为了买车,买房子而赚钱。反正那样的日子,迟早都会面对的,现在趁年轻就要努力赚钱,好好享受生活。她还说,如果要赚钱的话,还可以投资,她和PS还可以教我哦。
P/s:可惜,我现在没本钱。><
P/s:难道,男生和女生的想法就是会有偏差?
P/s:出粮咯出粮咯,我请客!谁要?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