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开工大吉 12/11/2012

开工咯!!

一大早去了公司等HR staff来应酬我和另外一个new hire。今天才2个new hire耶!!


PS看到我就走来说:“训醒咪啊?去买包咯!!” lol


填了一大堆form,拍了照片,一些short briefing和plant tour,就等我的manager来接我了。


ML看到就开玩笑说:“又係你啊?” =.=


体会到什么是“新来新猪肉”了,连续几个人都叫我请吃。><


今天没什么可以做的,拿了laptop,install一些东西,聊聊天,就这样过一天了。


还有还有,因为明天是屠妖节,为了普天同庆,4pm就下班了!!!


下班前,IT大佬还开玩笑说:“星期三不要来啊,holiday啊,星期四一定要来啊!!!” lol



P/s:New hire所有的东西都是新的!!为什么trainee没有那样的待遇?
P/s:今天才知道原来IT大佬帮了我很多,谢谢!!!
P/s:谢谢你们欢迎我回来!!=)
P/s:谢谢所有贵人!
P/s:原来短短1个月内,MES team就换了形态咧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