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7, 2012

毕业 • 旅行 (Day 5) 22/10/2012

这2天的行程,就是去Kundasang咯!先去吃个早餐吧!

1Borneo附近的餐厅——Tomato Cafe
皮蛋饺子汤面

2个小时后,终于到了Kundasang。本来打算先去check in的,无奈那里的服务没什么效率,我们唯有先去找我们所谓的“牛婆”——Desa Dairy Farm。=P

The Cottage Hotel
Desa Dairy Farm
今天只有巧克力牛奶呐!
阿咪的写真!!lol
钟家3女!^3^
全家福
爸爸和阿咪
不相像的两姐妹~ ><
我们的篆书摄影师替我们拍的~ =P
搞笑全家福
3姐弟~
Chok哇!
=)

午餐后,先去对面的War Memorial参观。

Kundasang War Memorial
Lest We Forget
Australian Garden
漂亮吧?
Australian War Memorial
老夫老妻?=P
绣球花~
国旗~
小脸的我总是在前面~ ><
English Garden~
姐姐:我很chok,啊~~
弟弟:Oppa Gangnam Style-ing
我:唉yer~ =P
跳啊!
=)
血汗泪!?
Memorial~
阿咪:我的家用咧!?=(
写真~ lol
升旗咯~

后来,因为酒店的效率真的太慢了,所以又去看我们的“牛婆”挤奶了。lol

奶牛啊~
挤奶咯~

终于...check in了~

我和弟弟的房间~

本来打算说去看难得一见的莱佛士花,结果却跑到荒山野岭就不敢往前走了,担心被打劫呐!可惜~

莱佛士花:我在这里~
我没机会看了,但他却看到了。羡慕~~ ><
从他那里拿了些照片来放。=P

看不到花,唯有找吃的了。无奈,Kundasang没什么食物能够吸引我们。经过一间KFC,我们犹如看见天堂,一直哇哇叫说要去吃,顺便试用刚拿到的Kad Siswa。lol

弟弟所谓的天堂
晚餐~

P/s:对KFC定下的terms and condition无言。难道大学生就不能比较大吃吗?=.=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