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3, 2012

毕业礼物 • 电影 13/10/2012

几天前,我最亲爱的dear说要送我毕业礼物。虽然不能亲自给我,但还是要早点送给我,才有那个意义。lol

结果,收到了。果然是一个娃娃,还是Rilakkuma咧!!

一个比Miao Miao还大的Rilakkuma~

后来要去看电影的时候,把它放在客厅里。
阿咪:你要带它去看戏啊?
我:不要傻啦!
小弟弟:酱要帮它买票哦,买儿童票。
我:=.= 不要趁我出去的时候虐待它啊!
阿咪:我一定会,你回来的时候,它就少了一只耳朵。
我:T.T

选择看《Stolen》。

《Stolen》
节奏有点怠慢的电影~

弟弟:么你咁中意睇绑架戏嘅?
我:无得拣啊!我都唔睇鬼戏同恐怖片。

回到家,小弟弟抱了我一些娃娃下来,还把它们拍好好。

这只是一部分哦~ lol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