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8, 2012

毕业 • 旅行 (Day 6) 23/10/2012

今天要下山咯!!外面天气真是有够冷的!><

酒店外的莱佛士花
看不到真的,拍到假的也好~ lol
Add caption
冷哦~
爸爸当我们的摄影师~ lol
山上的风景呐

Kundasang的最后一站,就去Kinabalu Park吧!

入门票
爬上Mountain Kinabalu的路线图
一堆“红毛”准备爬山咯
在Exhibition Hall外拍照留念
Exhibition Hall
在Exhibition Hall里看到稀奇的东西~ lol
Botanical Garden哦~

下山了,回去UMS拿了照片,再去Asia City那里拿照片。午餐嘛,顺便到Asia City驰名的大茄来海鲜餐厅吃海鲜大餐!!哇咔咔~

大茄来海鲜餐厅~
海鲜海鲜
样子看起来很傻的虾~ =P

开动咯!!

我的桔子冰~
宫保象鼻螺
炒饭
咸蛋螃蟹
沙巴薯仔菜
清蒸七星斑

吃饱饭,去了一间海产店看看。

海马咧!

期间看到海产店老板的卡片,上面写着“蚊子胶”。
我:什么是蚊子胶?
姐姐:我只知道黄子佼,不懂蚊子胶。
Mr Gan:蚊子胶是什么?
我:(随便指了指店里最像蚊子的花胶)
Mr Gan:哪里像蚊子啊?
我:(乱掰)那是被拍扁的蚊子!

结果,Mr Gan被我炸死了。lol 后来Mr Gan还是自行问老板了。出乎意料的是,老板指的蚊子正是我刚才乱指一通的花胶。可是老板解释说,因为那是一种名叫“蚊子鱼”的肚子,所以名为“蚊子胶”。哈哈哈~

下一站,去Tune Hotel check in咯~

经过的水上清真寺
Tune Hotel
所谓的环保房间

休息一会,就去1Borneo逛逛,吃晚餐。

Nyonya House
雪耳龙眼
Sweet and Sour Fish with Rice
海鲜炒饭吧?忘了。=P
Tom Yam Fish Meehoon

在KK的最后一晚,打算去游车河,看看KK的夜景呐。

Signal Hill Observatory Platform上的夜景

然后游车河游到去Tanjung Aru Resort了。

我毛毛的猫头鹰
姐姐还说,幸好它的眼睛长得比较近。
什么跟什么嘛!?><
  
最后一晚,总少不了宵夜。嘻嘻~

我们爱吃的蚝煎
Coconut Pudding
冰淇淋
Satay

P/s:Tune Hotel,绝不会有下一次!
P/s:如果还有下次的KK Trip,还真想去Tanjung Aru Resort住几晚呐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