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7, 2012

毕业 • 旅行 (Day 4) 21/10/2012

星期日早上,吃过早餐,就去Gaya Street Sunday Market了。

Gaya Street Sunday Market

至于战利品嘛,就是一件很可爱的猫头鹰T-shirt!=P

我的猫头鹰和弟弟的猴子
我最讨厌,但却是弟弟的最爱的Gangnam Style~
钥匙圈

中午,赶去UMS准备我的毕业典礼了。因为都没什么人懂在哪里集合,结果我都在差不多最后一分钟才匆匆忙忙的穿起jubah。

穿穿戴戴中~

可是到最后要集合的时候,都还没穿戴好。朋友们却拉着我说,会替我弄好。就这样,我很狼狈的被拉进去了。><

Dewan Canselor~
第14届UMS毕业典礼~
开始咯~
上台上台~
我咧!
寒窗3年,只为了这本~
要送我的花呐!
全家福,可是少了1个~ T.T
Bear和手链~ ^^
=P
拍照拍照~

晚餐,还是回到田老爷城市餐厅。原因?因为便宜~ lol

豆腐
螃蟹

回到房间冲个凉,准备一下,又跑出去gathering咯~ ^3^

人生中第一束玫瑰花
留作纪念吧
Bear~
典礼过后冒雨去拿的卡~
之前还以为我们这batch会那么衰,没有机会用呐!
还好可以用3年~ lol
拿了人生中最好笑,最摸不着头脑,最无言的certificate~
留在纳闽3年,竟然会突然变成那里的居民~ =.=

阿咪和姐姐还开玩笑说,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逃难去纳闽了。可是,我干嘛要逃到荒岛去啊?><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