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6, 2012

9人行(Part 2)10/04/2012

第2天(10/4/2012)
因为前一晚吃睡,我们也很迟才去Kundasang。吃完早餐,我们就上山了。大约2个小时的车程,到了我们会住1晚的Strawberry Garden Hotel。由于前一个房客还没有check out,我们也没东西做,只好去Kinabalu Park。

衰事接踵而来了,开始下大雨了。到了Kinabalu Park的我们,很无奈的呆在车里等雨停。等着等着,决定离开Kinabalu Park,去Poring Hot Spring咯。

我到了哦!!

不打算泡温泉的我们,结果跑去Canopy Walk,走吊桥了。爬了不懂多久的山,终于来到那几条吊桥,全部人已经汗流浃背了。所以说,我们真是拿罪来受啊!


下一站,Desa Dairy Farm。天气不大好,乌云密布,到处都蒙查查的。>< 山上本来就很冷,下雨了,天气变得更冷了。T.T

好多乳牛!哞~~
合照~

看了乳牛,喝了牛奶,是时候去吃晚餐咯!!之后再去check in,回chalet休息了。轮流冲凉后,没事做的我早早就睡觉去了。=p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