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妈咪啊!我好怕啊!27/09/2009

今晚我是陪坐的,是陪阿屎吃晚餐啦。坐坐下,阿屎也吃完了,原以为会聊多一下就回家的。结果阿屎突然心血来潮想玩马拉松。我顿时有点炸到!OK咯,就看着阿屎和金鱼佬玩马拉松咯,听听下...咦?怎么“入土为安”都跑出来啦?炸到咯!

突然,刮起一阵狂风,用“一阵”好像不大正确,因为它不知是吹一下咯,是吹很久咯,而且是会让我们大学里的大楼停电咯。接着,就下起暴雨了,还真是“狂风暴雨”啊!那时候的感觉,就好像...嗯...有点像发生Tsunami前的征兆,还真的很怕海啸会发生,把我的命给吞噬了!这不能怪我吧?谁叫我的大学外就是一片海叻?况且,这狂风吹了两个多小时还在吹叻,还发出像鬼叫的风声咯...口怕咯!

这是什么大学生活啊?恐怖到酱!烂到死!



P/s:我家的门锁坏了,刚才差点被反锁在家里,口怜啊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