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我呢?13/09/2009

下个礼拜是Hari Raya,而大学里大部分的马来人都Balik Kampung了。我呢?这个假期,连吃都是个问题,已经买了好多快熟面,打算放假的时候吃。我想,假期后我的头发一定掉光光!

而我其他大学的朋友,有些已经回家了,有些最迟这个礼拜会回家。我呢?我只能被困在这个无聊的小岛上,每天看着海,看着月亮和星星哭泣吗?我的家,好远好远~ 为什么全部人能回家,而我不能?我是想家了吗?我不要啦!

燕窝回家了,竟然还晒命!我好想哭~

没有关心我,没有人慰问我,好像所有人都把我遗忘了。我的心真的受伤了~ 啊!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