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吃!吃!吃!

终于,我的阿屎回来了。其实她并没有回家啦,只是她的家人来了,所以她暂时“搬”出去住了。爽到!昨天我也见过“家长”了,不要误会哦,是我阿屎的家长啦。嗯,比我想象中好咯,或许是有另一个朋友陪我,我才比较自在吧。不然,我怕我会怕到“挫塞”了!她的爸爸对我还不错吧,还帮我出了一口气叻!因为阿屎一直叫我“猴子!猴子!”的,她爸爸就叫了阿屎“矮猴子”,把阿屎气到...哇哈哈哈...笑死我了~

阿屎回来了,我算是有口福吧!她一回来,就请我吃这个,请我吃那个。或许她是想我帮她清货吧,当然啦,我酱大吃~哈哈!中秋节到咯,我还以为今年我会没有月饼吃,不料阿屎的妈妈带了几个月饼给她吃,其中几个还是包含我最爱的蛋黄勒!爽到我啊!Yummy~阿屎还说,她厨里面的食物可以任由我吃,只要我吃之前通知她就可以了。

我想,我回到怡保的时候,我爸妈应该会很高兴吧。因为...我很有可能被我的阿屎养圆了!呵呵~



P/s:哇!我的阿屎好大方哦,对吧?还是她想把我弄得跟她一样圆啊?这样,我跟她走在一起的时候,就不会显得她更圆了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