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死燕窝!你给我小心点!

今天是星期四,也就是说假期快结束了。我在想,如果我是在西马的大学念书的话,我现在应该在家,也会约几个好朋友逛街、唱K、饮茶...有点想念昔日的“四朵金花”(不过我还是觉得“四朵残花”比较合适,燕窝当然是最残的,哈哈...)

留在UMSKAL有点闷,cfc连续几天没开档,昨天才刚刚开档,不过就只有那么两档,就好像又等于没有,唉!谁知道,燕窝昨天突然sms我说,她在Kopitiam饮茶。我真是...唉!我又想念Kopitiam了,想念那时候和朋友在Kopitiam吹水、讲是非。



P/s:死燕窝!等我回到怡保,你就死定了!到时候你一定要请我gai gai、看电影、吃饭,你一定要作我专属的陪走、陪看、陪坐!哇哈哈哈..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