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水,你真的很重要!你知道吗?16/09/2009

最近,听了一些有关于水的事情。嗯,怎么说呢?之前听Ceci说,明年的二月才有自来水,也就是说,我必须每天提着水桶,跑到Tangki去和别人抢水,再慢慢把水扛到三楼的房间。好,我已接受事实了。

但后来,不知听谁说,明年的四月才会有自来水,我无言了。好,只是延迟两个月“罢了”,我等你。后来的后来,我又听另一个朋友说,明年的十月才会有自来水。我再也忍不住了。十月?这么说来,从现在算起,我是要扛水扛整整一年耶!说真的,一年后的我,真的真的会变成大力女耶!我的手真的会变成Popeye的手了!那是多么的恐怖啊!

好!我忍你!看谁的耐力好咯!放马过来吧!怕你啊!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