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23

siTigun Micro Coffee Roastery @ Georgetown 25/02/2023

于网上看到风评不错的一家咖啡馆,于是我俩慕名光顾了siTigun Micro Coffee Roastery。

siTigun Micro Coffee Roastery

这是一家很有印尼氛围的咖啡馆,内部装潢均是以木头、马来传统风筝以及藤照灯作为装饰,大部分食物以及咖啡都是以印尼为主,满有特色的。店里的气氛还不错,只是音乐稍微大声了点,也碰巧遇到一桌看似老板娘的朋友,小孩嘻嘻闹闹地有点吵闹。

印尼風格的咖啡館
可爱的孩童喝饮料图
窗外
曲奇饼

天气炎热,我就点了一杯Lemon Slush来解渴, 我的他觉得有点酸,我倒觉得不够酸,而我的他点了Crash Coffee,与平时的过滤咖啡不一样,这可是把磨好的咖啡粉直接放进热水里,让它们慢慢沉入杯底。老板稍微提醒说,得等上两、三分钟后才可以喝。

后来,我们点了一客经典苹果派佐香草冰淇淋。预备时间有点久,但是值得的。苹果派的外表看起来就非常美味,金黄色略带微焦的派皮就足以令人垂涎。最令人惊艳的是内陷,并非一般的苹果肉颗粒作为馅料,而是煮好的苹果薄片与派皮互相交曡成一定高度,再烤至上色。那种一层苹果、一层派皮的口感,实在让人无法忘怀。赞!


Lemon Slush U+2192.svg RM15
Crash Coffee U+2192.svg RM12
Classic Apple Pie with Vanilla Ice-cream U+2192.svg RM19.80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