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21

SoulMet Fine Dine @ Butterworth 31/03/2021

某一次机缘巧合下在脸书看到北海稀有的平民Fine Dine,说是精致养生的路线,感觉蛮诱人的嘛,觉得可以给机会尝试一下。看了看他们的营业时间,竟然只有星期三至星期五,周末二日还得特别预约才会营业。

抱着尝试的心情,我的他特别提早电话预约,欲在星期三的今天用餐,好让我的生日有个特别的回忆。由于每一晚的菜单都不同,故老板也让我们参考当晚的菜单,看起来还蛮多样化的。

眼看预约时间快到了,老板也特意讯息我们做确定。当抵达时才得知,今晚只有我们一桌客人,刚刚的讯息也是为了方便准备餐点为用途,还满用心的。


夜晚的SoulMet Fine Dine还挺浪漫的

老板贴心地为我们讲解今晚的菜单和丰富的餐点,今晚的选项算很多了,共有一道小吃、一种冷饮、一种热饮、一道开胃菜(两个选项)、一道前菜(两个选项)、一道主菜(两个选项)、一道副菜和甜品。既然这样,那就每一种选项都上吧,那就可以吃到每一道菜了。

之前提到的养生,实际上就是素食啦。至于价格嘛,今晚的两人套餐为RM150。对于常在餐厅里想用Fine Dine的人来说,就算是每人RM150的价格已经算是不可能的任务了,但这是素食的Fine Dine,这个价格还算合理的范围里。


精心装饰与准备的小吃
Light Refreshment U+2192.svg 小饼干、蔓越莓干、杏桃干
Nutritious Herbal Drink U+2192.svg 罗汉果菊花红枣茶
Fruity Berries Drink U+2192.svg 蓝莓蜜糖柠檬冷饮

上菜的速度比预期的慢,但Fine Dine嘛,当然是慢慢享受才是王道,加上我平时的饮食速度极慢,这样的上菜速度才是最棒的!首先,是我们两道不同的开胃菜。

SoulMet Omelette Salad U+2192.svg 炒时蔬鸡蛋沙拉
Soup of the Day U+2192.svg 蔬菜蘑菇海带汤

说实在,单是开胃菜的份量,就已经让我俩大跌眼镜了。这与一贯印象中的Fine Dine有很大的出入啊,基本上不是精致且吃不饱的餐点嘛,怎么来到SoulMet,一切都变大变多了?

接下来,是我们的主菜。


Spicy Salsa "Oatfish" U+2192.svg 香辣莎莎素鱼片
SoulMet Roast "Rib" U+2192.svg SoulMet烤素猪肋排
满满多汁的猴头菇,值回票价了
😜

吃完主菜,我俩就已经感觉有八分饱了,岂料还有一道副菜啊。竟然还是这么大份的副菜!?

Seaweed Rice Roll U+2192.svg 紫菜炒饭卷
虽然很饱,但还是停不了口

终于来到甜品,也是今晚最后一道菜,希望不会是很腻的蛋糕或是起司才好啊。上菜啦,竟然是我最爱的Ferrero Rocher耶,以这道作为句点,我非常满意!

Dessert U+2192.svg Ferrero Rocher

最后,我们请求老板替我们拍张照留念。谢谢我的他今晚的安排,我很喜欢!

👦👧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