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4, 2018

Flover Flower Cafe @ Gurney Paragon Mall 01/09/2018

Flover Flower Cafe在Gurney Paragon Mall营业了一段时间,店面有两层楼,位于6楼的位置不算起眼,我俩常忽略了它。

在一次因缘机会下,我俩纯粹八卦一下那家店,却无意中发现它竟然卖Moody Cow的蛋糕啊!实在太令人惊喜了,这个也意味着我们不用特地跑到Georgetown的Moody Cow,也可享用他们美味的蛋糕啦,而且价格也稍微便宜些。


Flover Flower Cafe

这一天的我们逛累了,想找个地方歇一会儿,故特地到Flover Flower Cafe享受下午茶,反正也好久没有体会悠闲的下午了,现在正是个好机会。

Flover Flower Cafe

我们在柜台选了我一直很想吃的Cempedak Madness蛋糕,和服务员极力推荐的红枣玫瑰花气血茶,据说可以消除疲劳和有助于睡眠。听起来还蛮吸引人的,今天就来个养生的下午茶吧!

付了钱,我俩就到楼上找个位子坐下,等待服务员送上食物。由于店里只有那么一位服务员,动作是有些怠慢啦,但悠闲的下午不就是那样的吗?


楼上的座位

最爱Moody Cow那真材实料的蛋糕了!虽然价格蛮贵的,但我真心觉得物超所值。想象在一块水果蛋糕里,每吃一口都是扎实的果肉。不是超赞的吗!?

吃着好吃的蛋糕,配上服务员推荐的养生茶,一点都不觉得腻,感觉好清新。而且点一壶花茶好划算,可以无限量加热水,真的太棒啦。


Cempedak Madness U+2192.svg RM37
气血养生茶(壶)U+2192.svg RM14.90

我要开动啦!

😋
😃

这家店值得再来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