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3, 2018

很久以前 Ages Ago @ Gurney Plaza 01/09/2018

Gurney Plaza的地下美食街真是日新月异,经常引进不同的美食与小吃。就像这家店名看起来很古早的“很久以前”,是最近非常夯的麻油鸡面线汤专卖店哦!

麻油口味的食物一直是我的最爱,面线更不用说啦,我最爱吃面线汤了。现在竟然是麻油鸡和面线汤的绝配组合,光在门口闻到那香喷喷的麻油味儿,就开始垂延三尺了!😋


很久以前 Ages Ago

很久以前的店面很小,幸运的话还可以找到位置,不然就得等一等咯。

座位不多的店面

由于这里都是自行点餐的,所以我趁他排队点餐的时候,加快脚步找座位去了。还算有点小确幸吧?至少成功找到面对墙壁的座位。

这是我在柜台拿的菜单,其实是用于派发用途的传单啦,只是我顺手拿了一张看看。


菜单

终于上菜啦!麻油鸡面线汤里有着满满的麻油鸡丁和木耳,另外还有一个荷包蛋哦!我要开动了!

或许是我的个人口味偏重吧,怎么总觉得吃起来没有闻起来的香呢?有点小失望地说。😐


麻油鸡面线汤 Sesame Oil Chicken Soup Mee Suah U+2192.svg RM8.90

如果觉得只是吃面线很单调的话,可以试试他们的小菜哦:卤豆支、小青瓜、秋葵云耳、凉拌P蛋和花生椰糖豆花,均为RM3.90。

而吃素的他也只能吃这花生椰糖豆花啦。没想到竟然是冻豆花,我还是觉得怡保的热豆花最好吃!嘻嘻~


花生椰糖豆花 Gula Melaka Beancurd U+2192.svg RM3.90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