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05, 2018

Armenian Street @ Georgetown 01/09/2018

在槟城的周末,除了逛些大型商场,我也特别爱逛Armenian Street。原因是我爱那里的艺术文化气息和一些手工艺品的摊子。

今天的我也心血来潮想逛一逛,就拉着他往那里跑了。岂料,那天不知怎么的,摊子竟然收摊了,是我太迟了吗?


开始收摊的街道

有点像泄气的气球一样,漫无目的地逛着空旷的街道。

寥寥无几的人

但往傍晚的天空望去,至少还看到美丽的晚霞,其实也是好事一桩啊。

傍晚的寺庙
我最爱这一张,悠闲的乔治市
😊

珍惜当下吧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