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18

新春气氛 @ Queensbay Mall 30/01/2018

每一年的圣诞节和农历新年期间,Queensbay Mall在装饰方面总会给我带来不少惊喜,尤其是2017年的“春江水暖鸭先知”湖光景色,真是一绝。所以对于今年的狗年装饰,是相当期待的。

无奈,之前却有些关于Queensbay Mall在装饰方面的负面新闻,而且闹得沸沸扬扬的,一度让我觉得商场管理层为了息事宁人而把所有装饰移走了。这一次的槟城之旅,就来一探究竟咯。

原以为去年的雪地和湖景已经是巅峰之作了,没想到今年竟然大量使用木板,营造出复古的客栈,而中心则是以流水、可爱的财神爷和牡丹花作为主轴,取其富贵之意,的确很有心思。


由上往下的全景
手持不同主题的扇形春联
不少民众当成许愿池,抛钱币许愿啊

由于之前用以装饰的狗像过于逼真,而引起争议,目前已被移除,只留下可爱的卡通狗,算不幸中的大幸吗?

今年的主角——狗
😄

既然是新春装饰,少不了经典的十二生肖咯!

十二生肖
肖蛇的我
肖马的我的他
我们

连细节也从不马虎,真的被出新裁啊,佩服佩服。


P/s:但愿明年的猪年也不负我所望咯!期待中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