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6, 2018

美国手信 26/01/2018

每次他出差回来,总会给我带些当地的巧克力,试图把我养胖。

但这次他到美国出差,我特意叮嘱他别再买巧克力了,冰箱里还剩好多吖,而且我想要些新鲜感。结果,他很有心思地给我带来一罐马来西亚买不到的星巴克可可粉,太棒了!

而恰巧他出差期间有一天是Black Friday,即黑色星期五。虽然身为东方人的我们不以为然,把它当成普通日子在过,但外国人似乎将之隆重其事,尽是打折商品,与我们熟悉的双十一很相似,可说是购物的好日子。于是,他就另外送我一个感觉很骚包的桃红色Fossil钱包。

这就是我2018年的礼物啦!


😃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