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07, 2018

日本手信 06/01/2018

姐姐这两年都到日本旅游,除了带回不少日本著名的小吃和零食外,也给我们带来特产——招财猫!

大小礼物

我们平时看到的招财猫,通常都是举起一只手,但无论举起哪一只手,都有不同的含义哦!举起右手的是真正的“招财”猫,而举起左手则是“招福”猫。我个人比较像一举两得,特意筛选了举起双手的“招财”又“招福”的猫。

但阿咪嫌弃举起双手的招财猫,看似投降的模样,唯有选择传统的招财猫,身边还围绕许多小猫呢。🐱


猫腿上还坐着可爱的公公婆婆 😘

这是前年的招财猫,姐姐原以为只有日本的Daiso才有。后来才知道马来西亚的Daiso也有,哈~

招财猫

另外,我还托姐姐从小樽带来那里的特产——手工音乐盒。本来一心想要个木制的音乐盒,恰巧遇上是我也喜欢的猫头鹰款式,而且是各种尺寸的松果制成的,实在太可爱啦!

虽然有点贵,但喜欢就好!💝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