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1, 2018

源味本铺 Original Cake @ Queensbay Mall 30/01/2018

近年来似乎刮起手工鸡蛋糕旋风,纷纷出现好多自家品牌。当中的源味本铺就是其中一家,也在Queensbay Mall营业了将近7个月,是源自于台湾的古早味传统鸡蛋糕,还标榜手工现烤。

之前试过它的原味鸡蛋糕,材料虽然简单不花俏,但却能呈现既Q弹软嫩又香味十足的口感,真心觉得不错。


源味本铺 Original Cake

这次尝试的鸡蛋糕,就是季节性限量发售的榴莲鸡蛋糕——Harimau Durian。虽然比普通的鸡蛋糕价格贵了一倍,但还是忍不住想要尝试,毕竟果王是我的最爱啊!

Harimao Durian

榴莲鸡蛋糕和平时热腾腾的鸡蛋糕与众不同,属于冰凉型的。鸡蛋糕共分为三层,纯D24榴莲果肉泥做为内陷,分别夹在香喷喷的鸡蛋糕里,切开来的时候还可以清楚的看见美味可口的断层。

或许很多人会觉得口味较重的榴莲内陷一定会喧宾夺主,掩盖了鸡蛋糕的味道。但事实却恰恰相反,榴莲非但没有掩盖了鸡蛋糕的清新,反而更能带出蛋糕的香甜,相得益彰,层次感颇不错。


Yummy 😘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