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1, 2018

有间面馆 Go Noodle House @ Gurney Plaza 30/01/2018

记得Gurney Plaza的有间面馆开张时,许多人都慕名而来,在店外大排长龙,挤得水泄不通。但基于非常厌恶与别人挤破头的我,而频频错失可以大快朵颐的良机。

老实说,若这一天并非我实在饥饿难耐,加上已经乏力往其他楼层寻找餐厅,恰巧有间面馆此时也不算人山人海,或许我又会再次错过了。

这一次的尝鲜,的确让我惊艳了。这间看似平平无奇的面馆,可以在选择种类不多的面食和佐料,短期内在全马各地迅速的开设分店,看来真的不容忽视哦。


红枣枸杞茶 Herbal Tea U+2192.svg RM2.90
姜茶 Ginger Tea U+2192.svg RM4.50

虽然肚子很饿,但胃口不是很好,自己身怕吃不完一碗面,但两个人吃的话,分量又太少,所以点了一碗面,另加一份面线和温泉蛋,应该刚刚好吧。

三鲜汤猪肉丸 + 米线 x 2 + 温泉蛋 + 苦瓜 U+2192.svg RM17.50
汤真的不错,很鲜甜,赞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