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15

【泰国 • 合艾自驾游】:Central Festival Mall @ Hat Yai 25/12/2015

果不其然,我们还是迟到了,Kim Yong Market已经收档了。没关系吧,反正我有Plan B。刚刚经过Central Festival Mall的时候,这合艾最大规模的商场还蛮吸引我的。好吧,往Central Festival Mall出发!

进入商场的停车场时,还是一如往常地递上身份证。特别的是,保安要求检查车尾箱。什么?怕我们带炸弹么?又是恐怖袭击的后遗症么?还是因为我们来自伊斯兰国啊?后来才得知,原来他们对每一辆车子都是一视同仁的。拿了停车卡,我们跟着其它车辆通往停车场的旋转通道。好笑的是,我的他竟然说那旋转通道很平滑,非常好走。先生,你想移民了吗?

停好车子,进入商场的时候,又被另一幕震撼到了。原谅我这个土包子,我真的没试过逛个商场,需要全身扫描的。至于包包方面,保安人员当然也要求检查,但他们不会碰包包,我们只要拉开拉链,让他们看就好了。或许他们怕被诬蔑栽赃吧?终于通过测试,可以开始逛街商场!

一进入商场,就看到长长的美食街,贩卖着各国的小吃,其中包括上次在Avenue K吃的Jipangi,但在这里的名字叫做“Gipangi”。他没吃过,所以就买了一个试试。

Gipangi

最近Snoopy当道,Central Festival Mall到处都是Snoopy,我们当然趁机拍照啊。

Happy New Year!!
^3^

当然少不了圣诞装饰啊!

Merry Christmas
坐得像大老爷一样
平时捏我的脸,现在轮到我报仇了!
Mickey Mouse

又是Snoopy!!

 Snoopy卷土重来!


除了Snoopy之外,还有其他主题的装饰,就好像L-O-V-E吖!

^3^
可爱八爪鱼

眼看是时候往下一个目的地了,但又有另个问题了,该怎么付泊车费呢?问了问商场的保安人员,她又愣住了。后来才知道,这里是免费泊车的。我们马来西亚的文化真的害人不浅啊!原来不是全部人都这么势利眼的啊。顿时感到羞愧... >.<

甭管了。去我向往已久的Klonghae Floating Market吧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