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14

无所不在 10/11/2014

今天星期一,本应Monday Blue和Monday Blur。但同事甲突如其来的告知,顿时让我精神抖擞,甚至有些许亢奋。
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。

话说同事甲早前提及过,他有个亲戚在恐龙的公司工作。今天的同事甲不懂怎么了,突然告诉我他的亲戚是谁,更说了一些那个亲戚不为人知的事,让我更加明白里头的运作、合约条款和薪水等等,而且他还附带一句:“他做得不开心。”

顿时联想起恐龙。那么多束缚,看来你也没那么开心吧??在死撑么??

事实再一次证明,世界真的好小好小。不过你跑得再远,想逃去哪里都好,最终还是回到起跑点。有谁会想到,我同事和你的同事竟然是亲戚,我朋友和你朋友竟然又是邻居。


啊!!!天意啊!!!怎么每次在忘记你之后,总会有个人向我提醒你的存在??

恐龙,无所不在。


P/s:听着听着,原来你和你同事都是同一类人。难怪~
P/s:爸爸和阿咪都感叹说:“世界真细小啊~”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