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14

Caffe Bene @ Gurney Paragon Mall 25/10/2014

上次在Edo Ramen吃拉面的时候,被隔壁新开张的Caffe Bene的排长龙吓到了。无奈那时候吃得太饱了,吃不下其他东西,只好等到下次来的时候才吃吧。它应该不会这么快就撑不住吧?

下午想去的时候,还是老样子,排着很长的人龙。我可不想人挤人,唯有等到没什么人的时候去好了。

Caffe Bene

Caffe Bene,标榜卖着韩国刨冰—— Bingsu的甜品屋。多种口味选择,加上看似很大杯,快要溢出来的样子,真的很容易让人动容。 


Bingsu样本
看起来很真实吧? 
Bingsu的小杯装(Single)和大杯装(Double)
Bingsu的吃法
Caffe Bene舒适的环境

我们先在柜台点好Bingsu,服务员给了一块和其他刨冰屋类似的device与一张教导我们如何吃Bingsu的纸,再找个位子坐下等待。

等待它振动好了
Bingsu的吃法
1. 先替Bingsu拍遗照(真懂现代人的吃法啊!)
2. 把所有的配料和刨冰从上到下的搅拌均匀
3. 开始吃啦!
好,开始第一个步骤——拍照!
GreenTea Tower Bingsu (Single) U+2192.svg RM12.80
看不出是GreenTea吧?>.<

下一步就开始搅拌均匀,吃了。对不起啊,没拍到搅拌均匀后的照片。补上一张吃完的照片好了。=P 

清洁溜溜了 lol

P/s:最喜欢红豆粒配绿茶那甜而不腻的口味了。赞!
P/s:下一次再来挑战巨无霸——Choco Devil Bingsu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