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5, 2014

【不织布手作】:Minions杯子蛋糕 05/11/2014

认识PS快两年了,才发现几乎都没替他庆祝生日过。每一年总是被某些事情耽搁了,但愿今年能够如愿以偿,送他个他的最爱好了,那就是Minions。

之前就想好要准备的礼物,灵感来自于他在我生日的时候,送我的Minions杯子蛋糕。毕竟PS也不能吃蛋糕,惟有做个我会做,而且他又喜欢的蛋糕好了。

但想象总和先是有点不一样,好啦,我承认是我偷懒,另一方面也是怕时间不够用。最后,不得不把原本计划中的数量和样式做了小小的改动,与现在的完成品有出入。但没关系,有心就好了。开工吧!

首先,先量好蛋糕的尺寸和大小,再把需要的颜色布料剪好。

因为PS最喜欢单眼Minions,就做个Dave给他好了。
Dave:Banana~~

接下来,做个小盒子装着杯子蛋糕吧!选了个代表喜庆的红色为底色,再以黄色线缝上“Happy B'day”字样。至于盒子的上方,我剪了个开口,把透明包书纸与布料缝在一起。这样,就可以看到里面的Minion Dave了。

Happy B'day
看到调皮、爱偷窥的Dave吗?
小盒子vs Minion Dave杯子蛋糕

本来,这份生日礼物就这样完成了。但后来因为手痒,想学做花朵,发现做出来的花朵,可以装饰小盒子,让整体看起来更华丽,所以就加了上去。后来想想,或许花朵有着另一个作用:当PS把花朵拿起来了之后,就会看见Minion Dave的大眼睛。我想,那应该更加惊喜吧?^.^

不织布花朵
登登~
生日礼物完成!

P/s:完成作品的时候,刚好快万圣节了。让一个朋友看了完成品的照片,他竟然说,这礼物真的好适合万圣节——一只偷窥的大眼小怪兽。lol
P/s:希望PS喜欢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