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4, 2013

《宝贝 我的宝》


眨一眨眼睛   你对我笑
捏一捏腿腿   你翘翘嘴
开心时   两只手   两只脚
摇啊摇   快乐像小鸟

眨一眨眼睛   你对我闹
嘟一嘟嘴巴   你快哭了
是不是肚子饿
尿布湿了   等我抱
你心情不好
我开始烦恼

噢   我的宝贝宝贝   我的宝
你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爱哭包
不哭   不哭   快来抱抱
有你真好
噢   我来宝贝宝贝   我的宝
你是我心中   无可替代的骄傲
擦干眼珠   笑一笑
我爱你   每分每秒

有一天我会慢慢地变老
你会慢慢长大
永远永远记得要做一个
快乐宝贝就好

陈庆祥 ~ 宝贝我的宝

P/s:继上次的《结婚那件事》,我要再继续支持《结婚那件事之后》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