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8, 2013

《忘了我也不错》



听说你现在要尽情工作
可又不断找朋友     整夜拍拖
他们都累了     你一脸的失落
说过若分开那刻的潇洒又掉哪里了

无法回头的事情很多
分手后的经历却又更多

说不定你刚知道最需要什么
说不定你只留恋过去那个我
你会舍不得曾经的美好
也不会像从前的爱我

爱自由的人     只是更换感情寄托
怕束缚的人     终于更怕寂寞
很久没联络     你现在怎么了
有时候     剩下我也不错

不管你是为谁而难过
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

一直在怀念又能够怎么了
我觉得忘了我也不错

王心凌 ~ 忘了我也不错

P/s:也算是本地创作,不过是林夕填词。 =)
P/s:不错的轻柔音乐~ ^^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