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5, 2011

《红野狼》

前几天看Joeman的网络小说《红野狼》,一本关于DotA的爱情故事。 当初看到描述DotA的时候,就想起Form6的时候,男senior们(当然是exco)滥用学校电脑,常常打机。我站在旁边看了1年多,还是不懂里面的“大块衰”干嘛要跑来跑去。看了《红野狼》之后,我终于懂了。

后来STCC还举办了DotA Competition赚钱,学生们光明正大打机!>< 当时觉得困惑,学校可以举办这样性质的比赛的啊?或许是因为我们的teacher adviser光头咸湿佬(我的噩梦啊,唉~)和校长肥Phang交情很好吧,所以有特权?哈哈~ 如果没记错的话,当时赚到的钱,好像被我们这些committee拿去Pulau Pangkor花光了,还是光头佬带头的咯!=p

就算当时是AJK,比赛那几天我也无所事事。只是记得其中一天,老鼠和他的兄弟们也在比赛中,我无聊跑去打扰他。结果,他们那队就输了。不关我的事吧?是你们技术差咯!=p




『紫绮,在乎,就是喜欢吗?』


「这是一个好问题。我认为,在乎…是一种比喜欢更深刻更无奈的感受!」紫绮意味深长的说着。


『那紫绮,如果在乎一个人,又喜欢他呢?


「那就是爱。」


只要是心地善良的人,每次月亮生日的时候,她都会送每个跟她祝贺生日快乐的人礼物,所以你只要现在看着月亮,闭上眼睛,跟月亮说生日快乐并且许一个愿,下次月亮生日的时候,愿望就会成真。

奶奶说只要月圆的时候就是月亮的生日。

不一定,有的时候跟月亮许愿他不一定会听到,奶奶说要很诚心诚意的念着这件事情,这件事情才会发生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