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2, 2011

没长大

昨晚心血来潮整理我那乱糟糟的衣橱,其实是有点顶不顺啦,有时还找不到衣服。

很想清掉一堆“不要”衣服,可是找了老半天,那堆“不要”的衣服都不到四分之一。原因?因为我的身材没怎么变过,一直处于长不大的状况。

目前为止,以前高中时期的衣服,我现在还能穿。夸张的是,5年级参加生活营、激励营时觉得超级宽松的衣服,我现在还塞得下。=.= 现在唯有能够归类成那些“不要”的衣服,都是一些短到好像童装的衣服。

可是,我的旧衣服还能给谁呢?我不懂。这种难题当然是丢给阿咪解决啦。结果...是打算给就读小学的堂妹。=.= 我的命运一向如此。

刚刚~
爸爸:你件训觉衫新㗎?(离家这么久,当然没印象了。)

红豆:旧㗎...阿咪买嘅。

爸爸:几时买嘅哦?

红豆:几年前咯。我都无长大过...

爸爸:哈?几年都无长大过?

红豆:...(你以为我想啊?)

P/s:看着一些姐姐给的旧衣服,原来姐姐曾经有这样的身材啊?=p
P/s:看来爸爸想在这几个月把我养胖啊~ ><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