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拍拖 10/6/2011

前奏~

某一天,想找Honey去gai gai,顺便问了她要看戏吗。

Honey:6月9号好像有新电影《Super 8》。
红豆:《Super 8》?什么戏哦?关于8公8婆的啊?=p

Honey:lol...不是呱。你有line,你去check check咯,如果有兴趣。

红豆:应该可以看啦。

Honey:lol...哪一类型的电影?惊悚片?
红豆:bla bla bla...
Honey:哦...你敢看吗?哈哈...
红豆:PG13。可以的啦。
Honey:lol...你有怀孕吗?怀孕就不可以看了。=p
红豆:什么哦?哪里有怀孕?谁搞我哦?

Honey:哈哈...我怎样知道你jek...哈哈


今天,和Honey拍拖了。=p 看了《Super 8》,遇见了阿弟和她姐妹。



明明那个暴牙仔很可怜,
明明有些情节很感动,
偏偏你却有本事引我发笑。
算你狠!Honey!

看到几个lala妹的穿着,有必要穿小礼服逛街吗?=.= 原来还有一间店会卖RM10一件T啊,还是韩国货!买不下手啊,太多可爱的T了。=p 下次和阿咪来看下~^^


蚵仔面线~


P/s:果然被我猜中某些情节!我可以当编剧了~
P/s:Honey竟然说暴牙丧尸像咸蛋超人!=.=
P/s:看到苍蝇,就想起那个黑人...
P/s:Honey说找一天去槟城,找一天去Genting。你哪来这么多“找一天”啊?
P/s:Ah Pak~ Ah Shem(Jun1)~Honey wana ask you 2 go gaigai also wo...where are you now??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