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5, 2024

【钩针编织手作】:爆米花水桶包 05/05/2024

终于找到一款好看的钩织水桶包的教程了,原本它的花样是麦穗图样,也是让我爱不释手的原因。可惜我的钩织手法不够纯熟,导致我的麦穗看起来就很没精神。于是痛定思痛下,选择把麦穗改成较为熟悉的爆米花针,整体来说非常立体好看。

钩织材料方面,我选择彩虹色的五股毛线作为主体、Daiso的Macrame Yarn作为底部、4.0cm钩针、一颗木纽扣以及两个D型金属扣。使用针法为Chain、Slip Chain、Single Crochet、Single Crochet Increase和5 Double Crochet Popcorn Stitch。


钩织材料

经过一星期的努力,终于完成我的水桶包啦。

爆米花水桶包完成品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