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6, 2023

Mellowcup Coffee @ Pulau Tikus 26/03/2023

一直说要到Mellowcup Cafe喝咖啡,却一直把行程延后。今天终于来啦,也很幸运地找到我的他最爱的艺妓咖啡。

Mellowcup Coffee

最近的天气实在太炎热啦,一向不怕热的我都快中暑了。今天就破戒好了,点了一杯Blueberry Soy Yogurt Smoothie解解暑。我的他看到桌上的咖啡豆种类,竟有两种艺妓咖啡豆,但价格却是天壤之别。反正都来了,当然选择价格比较贵的巴拿马阿布庄园的水洗艺伎咖啡豆。它是一款充满丰富花香调性的豆子,香气带有香草兰花、姜花、可可粒、蜜李与粉红葡萄柚皮香。滋味是优雅的果汁甜感和平衡的酸质。不太酸涩的咖啡比较适合我,看来我真的是蛮嘴刁哦!

Blueberry Soy Yogurt Smoothie U+2192.svg RM17
Panama ABU Coffee Washed Gesha U+2192.svg RM50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