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5, 2023

Caffeine Chemistry Coffee @ Georgetown 05/03/2023

如计划好地到Caffeine Chemistry Coffee光顾,据Google所得知,这里最著名的是他们的Waffle,一道我超爱的甜点,但真的好难找到好吃的,但愿他们不会让我失望咯。店里的座位适中,顾客倒是不多,也没提供免费Wifi,是个适合聊天、阅读、发呆的地方。

Caffeine Chemistry Coffee

我的他点了一杯看似普通的Americano,谁知我的他尝了第一口,就极力夸赞好喝。我倒是第一次看我的他对机器泡出来的咖啡愈加称赞,随即浅尝一口,好苦啊。我的他喜欢就好,我真的不会欣赏。

Americano U+2192.svg RM10

之后我们点了一客巧克力的Waffle,其余的选择了店家推荐的椰子冰淇淋和Gula Melaka,小清新的味道。照片上显示的Waffle只有三块,但上桌时却有大大厚厚的四块Waffle,非常豪爽啊。摆盘也很用心地贴合店名,印上化学用的量杯,好可爱啊。

他们的Waffle是我喜爱的酥脆口感,搭配香甜的香蕉薄片、清爽的椰子冰淇淋以及浓醇的Gula Melaka,赞啊!


Chocolate Waffle with Banana, Coconut Ice Cream & Gula Melaka U+2192.svg RM18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