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8, 2023

Base.PG @ Georgetown 18/03/2023

来到一家刚开业,看似很夯的网红咖啡馆。之所以说是网红咖啡馆,是因为在Facebook看到的广告都是窗外的海景,饮料以及食物都没什么特别的。我俩刚抵达时,店里已经挤满一堆人,店员招呼我们坐在长椅上等待。好吧,那就等吧。

陆续来了好多客人,长椅也坐满了,后来店员却把后来才来的大桌客人安排座位。我当他是想让后面的客人可以有位子坐吧,反正过了不久我俩也被安排上了。当我俩在柜台点餐时,看着一堆看似普通的饮料。我的他想点手冲咖啡,但只剩下Columbia豆,其他豆子的资料一概不提供。我正烦恼该点什么时,店员热心地建议:“那试看Taro吧,冷的,好拍照。”

听到这一句,加上之前不妥的安排,好感瞬间全无。看来他们只把自己定义成打卡拍照的网红店,饮料好喝与否一概不理会,那我也没什么好期待的了。


在Base.PG俯瞰的景色
😘
Taro U+2192.svg RM12
Mango Temptation U+2192.svg RM17
Hand Brewed Columbia Coffee Bean U+2192.svg RM20

网红店不过如此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