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21

19食语聊園 19 Delicioso Restaurant @ Bukit Mertajam 18/12/2021

我的他一直邀我去大山脚,可我真的想不到可以去的地方。后来想想,可以去Aeon的大众书局逛逛,反正距离Bookfest结束的日子还有两天,可以去碰碰运气,说不定又挖到意想不到的宝藏呢?岂料,我挖不了什么宝,我的他倒是一口气选了七本书,厉害了啊!

逛完书局,是时候觅食了。上网找了找附近的店,就选定林食lin推荐到19食语聊園吧!据说他们提供荤、素两系列餐点,正好适合我俩的口味。好久没吃些重口味的食物,想吃虾TomYam面,又想吃臭豆。不料,被服务员告知换了菜单,已经不再推出臭豆系列,现在都是无肉餐点,真的有点失望。算了吧,或许新彩色也会有惊喜呢?


低卡藜麦小米豆腐煎(芝麻蜂蜜酱)
Low Calorie Quinoa Wheat Mille With Tofu & Honey Sesame Sauce U+2192.svg RM14.90
食物颜色还蛮疗愈的,只是豆腐和酱汁的味道偏淡
意式蔬菜丸子番茄酱面 Spaghetti Bolognese With Vegie Ball U+2192.svg RM18.90
蔬菜丸子香香脆脆的很好吃,番茄酱略偏甜
猴头菇马铃薯咖喱
进门时闻到咖喱香而点的,可惜味道稍微差了点
热白咖啡 Hot White Coffee U+2192.svg RM6
尝似三合一咖啡,失望
热柠檬姜茶 Hot Lemon Ginger Tea U+2192.svg RM6
姜味不浓郁,可以再进步

或许他们换了厨师,或是厨师一时失准吧?但真的与期待大相径庭,失望啊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