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21

婆婆蠔煎 Popo Fried Oyster @ Butterworth 17/08/2021

距离上次吃蚝煎已经是半年前的事情了,还真怀念啊。我不算太热爱蚝煎,只因为阿咪超级爱吃蚝煎,我想我应该是想念阿咪,有点怀念一起分享蚝煎的时光吧。

近来婆婆蚝煎流动餐车来到北海,在脸书看到广告影片下的留言时,感觉是蛮驰名的样子,许多网友都极力推荐。嘴馋了,也买盒试试吧!

流动餐车的营业时间是下午5.30至晚上8.30,地点视日子而定,即RHB Bank Raja Uda(星期二、六)和Tesco Bagan Ajam后方(星期五、日)。既然决定了,我俩就提早把晚餐吃了,再买宵夜咯。

果不其然,下着毛毛雨的日子依旧看到餐车营业者,而且也有不少顾客不畏风雨前来光顾,看来口碑不错哦!


婆婆蚝煎

本想点一份小的就好了,毕竟只有我一个人独享,岂料老板说现成的只有大份的,小份的需要等待。若是平时,我可能还会等,但现在下着雨啊,我可懒得等了,唯有拿份大的吧,顺道加点一份好久没吃的爱玉冰!

蚝煎(大) U+2192.svg RM13
蚝的数量很多,吃的好爽,辣椒酱也很好吃!
爱玉冰 U+2192.svg RM4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