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21

Space Jam: A New Legacy 19/08/2021

每隔一段时间,麦当劳叔叔都会出奇招来坑我的钱。是的,我又掉入哆啦A梦的坑里了!

奇怪的是,不懂为什么有些麦当劳分店却没贩售哆啦A梦,而是给了上个系列剩下的Space Jam: A New Legacy玩具。好吧,这系列对于热爱NBA的球迷来说,以篮球明星LeBron James为主的电影还蛮吸引的。不看篮球赛的我实在对他没兴趣,我纯粹收藏Tune Squad,毕竟我对它们比较熟悉,还是可以做个收藏。至于哆啦A梦嘛,得去别的麦当劳找了。


Space Jam: A New Legacy
都是篮球啊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