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21

哆啦A梦上太空 (Part 1) 19/08/2021

哆啦A梦最近推出电影作品吗?与哆啦A梦影视脱节许久的我,已经不清楚它现在的动向了。若不是麦当劳推出的第N个系列的哆啦A梦,我还真不知道哆啦A梦上太空了呢!

后来上网查了一下,由于近来上映的《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》的关系,麦当劳叔叔才推出相关玩具,但马来西亚的版本却消除电影元素,也就是说哆啦A梦纯粹上太空。对于我来说,与电影相关与否,太空系列的哆啦A梦感觉还蛮新鲜的,我当然要收藏咯。

这个星期四开始是推出哆啦A梦的第一天,为期一个月的时间,共八个哆啦A梦玩具。这几个星期都得努力吃hotcake做早餐了。


第一星期首两款的哆啦A梦
Space Radar & Orbital Balancer

这个星期的哆啦A梦还蛮可爱的,一个是围着太空雷达漫步的哆啦A梦,另一个则是与星球相互平衡而旋转的哆啦A梦。我最爱玩后者,看着哆啦A梦旋转的时候,还蛮疗愈的。

Space Radar
Orbital Balancer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