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21

【盲盒搜集】:迪士尼反派角色 15/04/2021

之前看了一些影片得知Miniso推出了一些精致的盲盒,当中包括Disney Villains Blind Box,也就是迪士尼反派角色盲盒。虽然众多人觉得反派角色并不讨喜,但长大后的我倒觉得,其实反派也很可爱啊。于是,我俩特意跑到槟城唯一一家Miniso碰碰运气,结果还是失败而归。看来是得淘宝了吧?

还在犹豫是否得淘宝的时候,无意中在刷脸书的时候得知米克斯进了一系列的盲盒,当中也包括了我想要的迪士尼反派角色盲盒,太棒啦!只是当下看到价格时,还是有些却步。最后,我的他就趁我还在思考的当下,随手挑了一盒。我立即阻止我的他挑的那盒,在摇晃了每个盲盒过后,我选了听似没留任何缝隙的一盒,应该算大只的吧?


Disney Villains Blind Box

迫不及待要开箱啦!

眼睛水汪汪的反派还真可爱
我希望得到Little Mermaid里的Ursula
打开盒子看到一张Captain Hook的卡片,希望幻灭了

虽然不是希望抽到的Ursula,但看着那精致的手办细节,还有他特有的剑和底座,也是不错啦。萌萌的Captain Hook来也!

Peter Pan里的Captain Hook
我只记得他被鳄鱼追的情景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