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3, 2021

2F+ Coffee Roastery @ Relau 03/04/2021

还在努力寻找着属于我俩的“老地方”,一个适合喝茶放松、聊天阅读的好地方。只是,地点适中、价格实惠、环境舒服的地方怎么这么难找啊!?

在网上刷了不少餐厅,被一家名字很可爱的餐厅所吸引。光看名字,我还以为是在店铺二楼的咖啡馆呢,但这都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2F+ Coffee Roastery看似得到蛮高的评价,是个人气十足的咖啡馆,它一共有两间店面,分别是Relau和Balik Pulau。但是Balik Pulau实在太远了,还是到Relau那家碰碰运气吧。

说它隐秘吧,倒不至于,咖啡馆位于的地点是在大马路旁的铁皮屋里,但其招牌实在被太多叶子挡住啦,加上入口在侧门的方向,很难被外人发现。


2F+ Coffee Roastery

别看它店面外观长得像森林小屋,进去之后才惊觉别有洞天,除了地方宽敞之外,里头还有个小花圃、贩卖泡咖啡用具的柜台和包裹服务。虽然外头气温颇高,但一旦进入店里,顿时觉得凉快,想必是个放松的好地方。

2F+ Coffee Roastery

恰巧看到老板正在进行Basic Coffee Latte Art Workshop,看来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爱当咖啡师嘛。

废话不多说啦,既然是要来享受下午茶的,那我们就只看饮料和甜品的部分好了。这里的咖啡种类还蛮多的,一整页尽是我看不懂的咖啡名称。我的他也应我的要求,点了一杯我很好奇的Espresso On The Rock,而且还只有冷的哦。至于我嘛,一如既往地喝热可可好了。甜点呢,就点客颇有人气的Mango Mango Waffle吧!


Espresso On The Rock (Single Origin Espresso) U+2192.svg RM11
原来是Espresso加圆形冰块啊?我为我的无知感到可笑~
Hot Chocolate U+2192.svg RM13
还蛮浓郁的啊
Mango Mango Waffle U+2192.svg RM19.90
满满的芒果片和芒果口味的冰淇淋啊
芒果有点生哦
😉

找一天再来试试他们的主食吧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...